我院赴浙江省考察实习、就业基地

作者: 时间:2015-11-24

111921日,我院崔泽玉书记、张乐勤副院长、测绘与GIS教研室主任姚志强、专业老师袁佳佳一行,赴浙江德清县、杭州市、绍兴市学生实习就业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。

考察组先后考察了德清境内的浙江地理信息产业园、杭州市的浙江蓝宏实业有限公司、绍兴市的浙江有色测绘院。浙江地理信息产业园管委会负责经济发展工作的沈惠芳部长、浙江蓝宏实业有限公司徐敏董事长、浙江有色测绘院肖院长热情接待了崔泽玉书记一行,经过深入详谈,纷纷表示愿意接受我院测绘工程、地理信息科学、资源环境专业学生实习、就业,现场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,并就加强地理空间信息横向项目合作,企业技术骨干与我院老师互派交流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研讨。

通过此次考察,加强了我院与企业间深度交流,拓展了办好应用型专业视野,明确了市场对测绘工程、地理信息科学、资源环境专业学生的技能要求与必须具备的基本素养,取得了预期效果,也为我院办好测绘工程、地理信息科学、资源环境专业奠定了坚实基础。

版权所有: Copyright 2011©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.
         
 校址: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(247000) 联系电话(Tel): 0566-2748895(院办) 皖ICP备11012324号